close

太多值得說一說的心得,
不管是影片的讚賞、抱怨,或者是分析與討論,甚至問號。
只是,本人依舊喜歡在筆記本上刻字,
過著古時候想十個字了才寫完一個字的生活,
所以必須等到電影節整個結束後,再來慢慢整理。

另外,想了想,還是決定說是「心得」,
我覺得我還不夠格說自己寫的東西是「影評」,
尤其我好像不喜歡評論,只喜歡說說自己的垃圾話心得,
說著說著又通常會牽扯到自己的真實生活,
所以大家看看就好,不必認真。

如果你很喜歡的片,我卻說我很討厭,
那麼有可能他跟我的生活、感受不對頻,
有可能他的敘事手法讓我覺得煩膩,
有可能我覺得我比電影主角還強、不需要看他,
也有可能單純只是因為我痛恨他們把台語講錯。

歡迎跟我「討論」,不要找我吵架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q86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