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人愛上一個人,都有不同的原因。
在某個人的版上,看到其中三點。

1.習慣
  因為習慣了某個人對你/妳的關心,習慣了某個人在你/妳身邊,
  所以漸漸習慣了這種習慣,愛上了他/她。但是,如果遇到一個
  大木頭,可能就是在你/妳離開、他/她失去的時候,才會發現他
  /她多麼愛你/妳。

2.一見鍾情
  第一眼就被他/她的氣質吸引,不顧一切愛上他/她。這個類型的
  愛,常常在真正了解之後幻滅,畢竟愛上的時候,很可能對這個
  人一無所知、完全不了解。

3.相互吸引
  因為相處之後,被對方吸引,而互相愛上彼此。

--

我覺得第二種太神奇,如果你/妳不是外貌協會,又理性十足,
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有這種經驗。而我是打死不相信一見鍾情的傢伙。


第一種,會讓我冒出許多疑問。
這樣真的是愛嗎?還是只是很單純離不開一個人,就像很多老夫老妻一般?
如果有一個人告訴我,他是因為這個原因愛上我,我會很害怕。

該說是浪漫到無可救藥嗎?

我始終堅信,喜歡上一個人,就是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,
跟習慣一點點關係都沒有,如果只是習慣,那只要對方耐性夠,
肯耗很多時間讓你/妳習慣他/她的存在,那就成功了阿。
阿(吼)! 我不懂啦!


第三種,看起來很幸福,事實上也很多人因為這個原因而不開心,
我遇到好多對情侶,清楚曉得彼此不適合,可就是被對方吸引,
然後不開心又硬要在一起。
我依然不懂!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?

--

很多人都跟我說," 等到妳愛上就知道了! "

我依然存疑(笑)。

--

惡作劇之吻的經典。我喜歡,也相信。

佩服那些勇於追求幸福的人  (湘琴)
習慣者,也別等失去才知道珍惜  (直樹)

等失去才知道珍惜,不是件壞事,但總有一天你/妳會曉得,來不及了。
然後抱著頭,淋著雨,懊悔不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q86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