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在小魚廣告網看到千載難逢的機會:

達彼思創意部文案有缺,而且願意找新人!

當下很痛恨自己,還沒有把作品集編完,
還沒有為自己做一張稿,還沒有為自己寫一篇文案。
但還是不想放過這機會。
於是,昨天投履歷到達彼思應徵文案。

投出去之前很緊張,
投出去之後很平靜。

很緊張,是因為從來沒有投過履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因為作品集中還有很多東西來不及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每一件作品都還有更好的可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當文案。

很平靜,是因為不管有沒有消息,我都還是會往這條路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作品集還有哪裡可以更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相信自己很肯想、很肯試、很肯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已經開始準備踏穩下一步。
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說:「當你真心追求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。」
活了二十幾年,從來沒有這麼篤定的渴望,
就是當文案。

大二的進階創意寫作課,郁馨曾說:「你一定要找出很喜歡的東西,
然後想辦法在以後找工作的時候,讓自己跟它在一起。」
一直很喜歡文字,一直很喜歡變動,一直很喜歡驚奇,
一直很喜歡搞怪,一直很喜歡跟別人不同,................,
上了大學,很喜歡廣告,不管是看廣告、想廣告、寫廣告,
當然也會想到快抓狂,當然也會一直寫卻不停劃掉,
但很依賴直覺的我,覺得就是我給自己的答案。

鄭以萍說:「做廣告就要是他媽的熱情!」
我想說:「做廣告就是要偏執狂的熱情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q86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